欢迎来访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5:54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战略部署,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2022年4月27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在数据中心机房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4月22日—4月27日甘肃省公安厅组织的2022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为主题,由支部党员张国栋老师介绍了此次攻防演练的基本情况,对演练过程中的收获和不足进行了总结汇报,全体党员针对我校网络安全建设和部署进行了技术交流,就更好的开展我校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进一步交流了网络安全技术知识,是中心支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体现。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及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网络安全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提升中心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办公电话:0931-5108482    

故障申报:校本部:0931-5108504、培黎校区: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2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