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李慕堂参加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导调研工作

2022年01月20日 12:53

  

点击:

  

作者:

  

来源:

   1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到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了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负责人所做的工作述职和本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查摆问题情况的汇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李慕堂对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信息网络中心一年来从整体面貌上有了明显的改观,表现出了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能够按要求完成,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就党支部建设和部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是构建有效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三是加强业务能力和专业技术学习,注重团队建设,积极争取学校相关部门做好信息化专业人才引进加强信息化管理运维团队的力量,共同为学校的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办公电话:0931-5108482    

故障申报:校本部:0931-5108504、培黎校区: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2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