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简介

信息网络中心是学校负责信息化建设和管理运维的职能部门。

一、部门职能

1.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的编制和学校信息化建设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

2.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和学校信息化建设标准的制定。

3.负责校园网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运维。

4.负责学校各类信息系统运行环境的基础支撑保障及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运维。

5.负责学校网络安全的建设和管理运维。

6.梳理学校各部门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管理的责任分工、管理流程和资源分配,建立信息化协同机制。

7.完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职责内的其他工作。

8.承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织机构

信息网络中心下设网络科、信息与系统管理科、网络安全科三个科室。网络科负责校园网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运维;信息与系统管理科负责学校各类信息系统运行环境的基础支撑保障及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运维;网络安全科负责学校网络安全的建设和管理运维。

三、人员队伍

信息网络中心现有正式职工8人,聘用人员2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3人,工勤人员1人,硕士4人。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办公电话:0931-5108478    

故障申报:校本部:0931-5108504、培黎校区: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2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