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民革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我校宏永锋同志当选为民革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2022年05月11日 10:22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1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来贺信,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代表民革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共甘肃省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代表甘肃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霍卫平代表民革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革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甘肃省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校宏永锋同志当选为民革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办公电话:0931-5108478    

故障申报:校本部:0931-5108504、培黎校区: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2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