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
  学校主页旧站首页中心简介新闻公告信息化与教育网管法规网络导航资源下载网络办公远程在线  
网络服务
+ 有线网络接入服务
+ 无线网络接入服务
+ 身份认证服务
+ 一卡通服务
+ 办公自动化服务
+ 网站服务
+ 校园邮件服务
+ 故障报修流程
+ 虚拟服务器服务
+ 防病毒服务
实验室主任职责
时间: 2011/11/01 10:25:38  点击: 次 来源: 信息网络中心

在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的领导下,全面主持所有实验室的一切活动和事务。

一、 负责实验室的安全保卫和环境卫生工作,检查、监督规章制度的落实、负责公共课、专业课、特设课和各类培训课的上机安排工作。

二、 负责制定实验室管理规定和技术工作规定及短期实验室活动安排,负责编制实验室建立规划和工作计划,组织实施并督促检查完成情况,检查、督促、完成实验室各种信息数据的统计报表。

三、 负责引进先进的实验室管理技术和实验室维护技术,加强人员的技术交流和协作。

四、 负责由学校教务处安排的教学、实验任务的监督、检查工作,积极完善实验设备,努力提高实验技术,保证教学和实验任务的顺利完成。

五、 负责利用现有设备对工作人员进行制度学习、技术培训、安全教育、规范操作等培训任务。

六、 负责贯彻实施实验室规章制度管理,搞好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督促检查各类物品与库房管理,审核物品的领用。

七、 负责参与编制实验室年度仪器设备,各类实验物品的购置计划,组织仪器设备的验收,负责参与组织报废仪器报损仪器设备的技术监督,协助完成报废后的回收。

八、 负责组织安排实验室各类人员的工作,指定具体的岗位职责,负责实验室工作人员的业务提高和考核,提出聘任、流动、奖惩意见,指导道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工作。

九、 负责重大技术问题的处理,能掌握计算机实验室的相关技术,能与时俱进学习先进的计算机技术。

十、 负责实验室精神文明建设,做好实验室各类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

十一、 负责定期检查、总结实验室各类工作,开展评估活动。

十二、 负责总结实验室的工作经验,撰写有关的工作报告。

十三、 负责做好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和事务。

上一条:网页制作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实验室工作人员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0
校本部网络服务电话:7684686   培黎校区网络服务电话:4919053   网络服务投诉电话:76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