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网电子邮件系统域名更换的通知

2010年04月09日 10:20

  

点击: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校内电子邮件用户:

我校兰州城市学院域名“LZCU.EDU.CN”与旧域名“LZTC.EDU.CN”已同时运行四年, 电子邮件地址仍然在旧域名上,按照学校要求,现决定将校园网邮箱在新域名“LZCU.EDU.CN”上启用。

1.电子邮件系统域名更换后,用户邮箱实际不变,只是邮箱地址发生改变。在过渡期内,新旧邮箱地址实际指向同一个邮箱(例如:旧域名上邮箱地址ID_123@lztc.edu.cn与新域名上邮箱地址ID_123@lzcu.edu.cn实际指向同一个邮箱,发往这两个地址的邮件都能正常接收)。

2.校园网主页上校园邮箱登陆入口已经使用新域名(LZCU.EDU.CN),发送邮件是以新域名发出的,对方收信看到的是如ID_123@lzcu.edu.cn这样的新邮箱地址。

3.用户如果用OUTLOOK等客户端接受和发送邮件,在相关配置中以新域名代替旧域名即可,如有其它问题请与信息网络中心联系。

4.以后在对外联系交往中请留新域名(LZCU.EDU.CN)上的信箱地址。

5.原域名(LZTC.EDU.CN)邮箱地址计划在2009年9月1日后废止。在过渡期内,向如ID_123@lztc.edu.cn这样的旧地址发信,用户仍将正常收信,但在旧域名废止以后,旧邮箱地址将不再使用。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办公电话:0931-5108478    

故障申报:校本部:0931-5108504、培黎校区: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2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