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校园网计费认证系统强密码验证的通知

2020年10月28日 12:09

  

点击:

  

作者:

  

来源:

 

关于启用校园网计费认证系统强密码

验证的通知

 

校园网用户:

根据网络安全管理要求,信息系统用户不能使用弱密码,必须使用强密码。校园网计费认证系统前期存在不能监测限制弱密码问题,信息网络中心已于20207月通过计费认证系统自助服务页面通知校园网用户先自行检查修改密码。

现接网络安全部门通知,要求我校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强度,进一步整治弱密码带来的安全问题。我部门已对现有校园网计费认证系统进行了跨版本升级,根据网络安全相关要求,从即日起,启用强密码验证和强制修改密码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网用户请在112日前,登录校园网成功后,点击页面左上角“自助服务平台”(或手动登录自服务平台(http://219.246.21.132:8080/selfservice/),修改用户个人密码为强密码。强密码要求为:密码位数不得少于8位;密码必须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和数字三项;可选择添加符号。

二、首次登录自服务平台后,请务必进入用户设置,完善个人信息,不得虚假填写。

三、112日起,对所有校园网用户上网认证启用强密码验证,并开启强制密码修改功能。届时用户密码不符合强密码规则的用户将无法正常认证上网,必须修改密码符合强密码要求后才可以通过认证上网

四、校园网用户修改登录密码后,请务必及时在办公室电脑、手机端、办公室私用路由器端、家属区家用路由器端修改使用新密码重新登录,才能正常上网。

因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请大家按照要求及时修改,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

修改过程中相关问题请在上班时间咨询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员。

校本部:网络安全部  5108482

培黎校区:王老师  15352010448

东校区:独老师  18919053636

 

 

                            信息网络中心

                             2020102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办公电话:0931-5108478    

故障申报:校本部:0931-5108504、培黎校区: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2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