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
  学校主页旧站首页中心简介新闻公告信息化与教育网管法规网络导航资源下载网络办公远程在线  
网络服务
+ 有线网络接入服务
+ 无线网络接入服务
+ 身份认证服务
+ 一卡通服务
+ 办公自动化服务
+ 网站服务
+ 校园邮件服务
+ 故障报修流程
+ 虚拟服务器服务
+ 防病毒服务
信息网络中心部门职责
时间: 2011/11/01 10:30:55  点击: 次 来源: 信息网络中心

一、 信息网络中心是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建设、网络信息发布及保密、网络安全等工作的只能机构及业务部门。

二、 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及网络建设的规划工作;负责学校公共计算机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工作。

三、 负责拟订学校校园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及保密等有关规章制度。

四、 组织和实施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校园网络建设工程;组织和实施学校公共计算机教学相关建设工程。

五、 负责校园网络和学校公共信息基础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学校公共计算机教学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

六、 在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做好兰州城市学院主页建设的规划、组织实施与监督检查工作和全校性信息的网上发布与管理工作。

七、 负责对校属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和考核。

八、 负责校园网络用户的管理工作,办理用户入网手续,为用户提供上网资费查询,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

九、 办理校园网接入外部网络的相关手续。

十、 负责网络与信息工程技术、信息管理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组织网络管理与服务系统、信息管理系统的研发,提供网络与信息技术的培训和咨询服务。

十一、做好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校园计算机网络管理办法(暂行) 下一条:系统管理员岗位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0
校本部网络服务电话:7684686   培黎校区网络服务电话:4919053   网络服务投诉电话:76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