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
  学校主页旧站首页中心简介新闻公告信息化与教育网管法规网络导航资源下载网络办公远程在线  
网络服务
+ 有线网络接入服务
+ 无线网络接入服务
+ 身份认证服务
+ 一卡通服务
+ 办公自动化服务
+ 网站服务
+ 校园邮件服务
+ 故障报修流程
+ 虚拟服务器服务
+ 防病毒服务
关于校内终端安装升级杀毒软件的通知
时间: 2019/09/22 11:55:57  点击: 次 来源:

关于要求校内电脑终端及服务器安装

升级杀毒软件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近期我部门使用安全设备针对我全校范围内电脑终端及服务器进行了全网扫描,发现部分电脑终端及服务器存在挖矿、永恒之蓝、木马等病毒,有部分电脑终端已经被攻击失陷,存在高危安全风险。

为保障学校网络环境的安全、防范病毒木马的危害,现要求各部门、各学院组织人员对所管理的服务器、办公教学电脑和在校园网内使用的个人电脑进行检查,服务器、电脑终端必须安装杀毒软件或安全防护软件并保持更新,定期检测系统漏洞、查杀木马病毒,始终保持安全防护软件、杀毒软件实时主动防御功能正常开启。同时注意定期将重要数据信息备份在U盘、移动硬盘、网盘,以防数据信息丢失。

因未安装安全防护软件或杀毒软件而导致的网络安全责任,由使用者及使用部门承担。

建议下载安装使用以下杀毒软件:

360安全卫士:http://www.360.cn/index.html

360杀毒软件:https://sd.360.cn/

火绒杀毒软件:https://www.huorong.cn/person5.html

技术支持电话:0931-5108482

 

 

信息网络中心

2019922

下一条:关于防病毒服务的说明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0
校本部网络服务电话:7684686   培黎校区网络服务电话:4919053   网络服务投诉电话:76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