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
  学校主页旧站首页中心简介新闻公告信息化与教育网管法规网络导航资源下载网络办公远程在线  
网络服务
+ 有线网络接入服务
+ 无线网络接入服务
+ 身份认证服务
+ 一卡通服务
+ 办公自动化服务
+ 网站服务
+ 校园邮件服务
+ 故障报修流程
+ 虚拟服务器服务
+ 防病毒服务
兰州城市学院网页制作规范​
时间: 2019/05/15 11:21:29  点击: 次 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网页制作规范

 

为了规范学校网站建设,校内二级单位网站须遵循下列规范。

一、网站风格

()站内所有页面要求风格统一。

()使用颜色不可多于四种。

()尽量少用音、视频文件,图片文件不可大于200Kb

()首页名称统一为index.扩展名;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的名称必须为英文、数字或英文数字组合,不得使用特殊字符、汉字。文件名和文件夹名长度不可超过8个字符;目录结构整洁;目录层次不可超过四级目录。

二、网站内容

()必须使用规范的校徽、校名。校徽、校名文件可从学校主页下载。

()不可包含任何形式的广告。

()不可包含任何违反国家及学院相关法律和规定的信息。

()如有留言板、论坛等交互性栏目,必须由网站所属部门主要领导签字认可,并经学校党委宣传部审核、备案。对网友提交的所有言论,要求先审核后发布。部门对栏目内容负全部责任。

()所有页面不可有空链、死链。

()友情链接只能链接院内网站或相关院校同等部门及与业务有关的网站。

()主页必须包含一个学院首页的链接。

三、网站平台

()学校采用网站群平台对校内二级网站进行统一管理。

()各二级网站需在网站群平台下开发,或者开发完成后迁移到网站群平台。新建、改版网站应确保进入网站群平台,否则信息网络中心不予发布。

四、网站建设及管理

校内各单位负责本单位的网站建设和管理。

五、网站发布

校内二级网站经党委宣传部审核通过后由信息网络中心提供发布服务。

六、本规范由信息网络中心负责解释。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网站服务说明 下一条:评奖评优、申报项目、精品课程类临时网站服务说明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0
校本部网络服务电话:7684686   培黎校区网络服务电话:4919053   网络服务投诉电话:76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