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正文

【岗位职责】 实验室值班人员岗位职责

2018年03月22日 15:03

  

点击: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一、实验室值班人员一律执行坐班制,严格考勤,不得擅自离岗,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须事先办理好请假手续。

二、实验室值班人员负责实验室的开放,必须提前十分钟到岗。做好实验教学的准备工作,包括电路的安全,仪器设备的检修等各种技术条件的保障,以确保实验的正常完成。

三、 实验室值班人员在学生实验过程中,需做好巡回检查,及时解决仪器设备出现的问题。

四、实验室值班人员在实验前后要验收设备,对设备损坏、丢失情况需及时登记,追查原因,及时处理。

五、实验室值班人员负责实验室水、电、门、窗以及其它安全措施,认真做好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保持实验室的整洁。认真执行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完成实验室各项工作。

六、实验室值班人员需提出实验室仪器设备及各类实验物品(如键鼠、纸张、配件等)的年度购置需求;协助实验室管理员完成仪器设备的验收,准确填报实验室各种数据和统计报表;确保所管物、帐相符、完整。

七、实验室值班人员违反规章制度、未完成工作任务造成教学事故者,追究当事人的责任,根据情节,进行处罚、解聘职务或退交人事部门处理。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办公电话:0931-5108478    

故障申报:校本部:0931-5108504、培黎校区: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2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