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
  学校主页旧站首页中心简介新闻公告信息化与教育网管法规网络导航资源下载网络办公远程在线  
网络服务
+ 有线网络接入服务
+ 无线网络接入服务
+ 身份认证服务
+ 一卡通服务
+ 办公自动化服务
+ 网站服务
+ 校园邮件服务
+ 故障报修流程
+ 虚拟服务器服务
+ 防病毒服务
校园邮箱在OUTLOOK EXPRESS中的使用方法
时间: 2011/09/08 15:54:45  点击: 次 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一、创建帐户:

1.打开OUTLOOK EXPRESS,界面如下图所示。

注:OUTLOOK EXPRESS可以在Windows的开始菜单中找到。如果没有,请到文件夹C:\program files\outlook express\中找。

2.点击“工具”菜单中的“帐户”命令,如下图所示。

3.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邮件”选项卡,点击右上角的“添加”—>“邮件”命令。

4.在弹出的向导中输入用户名,点击下一步。

5.输入邮件地址,点击下一步。

6.选择“我的邮件接收服务器是POP3服务器”,填写“接收邮件服务器”为mail.lzcu.edu.cn,“发送邮件服务器”为 mail.lzcu.edu.cn。点击下一步。

7.填写“帐户名”和“密码”,选择“记住密码”,点击下一步。

注:此处的“帐户名”必须填写全名,如kkk@lzcu.edu.cn。

8.出现如下对话框,点击“完成”。

二、发件认证:

1.选中新建成的帐户,点击“属性”。

2.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服务器”选项卡,选中“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点击“设置”。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使用与接收服务器相同的设置”,点击“确定”。

4.出现如下窗口,点击“应用”,“确定”即完成设置。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0
校本部网络服务电话:7684686   培黎校区网络服务电话:4919053   网络服务投诉电话:76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