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
  学校主页旧站首页中心简介新闻公告信息化与教育网管法规网络导航资源下载网络办公远程在线  
网络服务
+ 有线网络接入服务
+ 无线网络接入服务
+ 身份认证服务
+ 一卡通服务
+ 办公自动化服务
+ 网站服务
+ 校园邮件服务
+ 故障报修流程
+ 虚拟服务器服务
+ 防病毒服务
关于申报项目类网站建设技术要求的通知
时间: 2020/04/27 15:04:00  点击: 次 来源:

关于申报项目类网站建设技术要求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做好2020年本科教学质量提高项目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方便项目申报老师顺利发布项目申报网站,现将项目申报网站建设技术要求说明如下:

1.申报项目网站不进入学校网站群系统,由信息网络中心提供网站服务,网站需采用ASP+Access或ASP.Net+Access方式建设,否则无法发布。

2.网站将部署在学校jxcgj.lzcu.edu.cn网站下的子目录中,因此在网站建设的时候需配置好相关路径。

如:张三老师网站链接为:http://jxcgj.lzcu.edu.cn/cxcy/2020/zhangsan/

网站部署在服务器里的位置为E:\jxcgj\cxcy\2020\zhangsan,所有文件放到zhangsan这个以老师名字命名的文件夹里。网站开发时也将所有文件放到zhangsan文件夹里,以便顺利发布网站。

网站配置文件中网站路径应该设置为:

Const sitePath="/cxcy/2020/zhangsan"。

数据库路径默认为:

Const accessFilePath="data/#data.asp"。

其他文件、图片等的路径也需要设置正确。

3.网站开发者需保证所开发的网站安全、规范,不含有恶意代码、后门等安全漏洞,否则将承担相关责任。项目负责人在与网站开发公司签订合同时,需在合同条款中列明上述内容。同时,网站不得设置BBS、留言板等交互性栏目。

项目负责人在建立网站时需遵循上述要求,否则导致网站无法正常发布使用的,自行负责。

联系人:信息网络中心李红霞老师。

邮箱:506818326@qq.com  电话:18709488398

                                

                                              信息网络中心

                                                                              2020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校园网计费认证系统强密码验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学校各类信息系统弱密码安全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0
校本部网络服务电话:7684686   培黎校区网络服务电话:4919053   网络服务投诉电话:76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