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
  学校主页旧站首页中心简介新闻公告信息化与教育网管法规网络导航资源下载网络办公远程在线  
网络服务
+ 有线网络接入服务
+ 无线网络接入服务
+ 身份认证服务
+ 一卡通服务
+ 办公自动化服务
+ 网站服务
+ 校园邮件服务
+ 故障报修流程
+ 虚拟服务器服务
+ 防病毒服务
校园网电子邮件系统域名更换的通知
时间: 2010/04/09 10:20:14  点击: 次 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校内电子邮件用户:

我校兰州城市学院域名“LZCU.EDU.CN”与旧域名“LZTC.EDU.CN”已同时运行四年, 电子邮件地址仍然在旧域名上,按照学校要求,现决定将校园网邮箱在新域名“LZCU.EDU.CN”上启用。

1.电子邮件系统域名更换后,用户邮箱实际不变,只是邮箱地址发生改变。在过渡期内,新旧邮箱地址实际指向同一个邮箱(例如:旧域名上邮箱地址ID_123@lztc.edu.cn与新域名上邮箱地址ID_123@lzcu.edu.cn实际指向同一个邮箱,发往这两个地址的邮件都能正常接收)。

2.校园网主页上校园邮箱登陆入口已经使用新域名(LZCU.EDU.CN),发送邮件是以新域名发出的,对方收信看到的是如ID_123@lzcu.edu.cn这样的新邮箱地址。

3.用户如果用OUTLOOK等客户端接受和发送邮件,在相关配置中以新域名代替旧域名即可,如有其它问题请与信息网络中心联系。

4.以后在对外联系交往中请留新域名(LZCU.EDU.CN)上的信箱地址。

5.原域名(LZTC.EDU.CN)邮箱地址计划在2009年9月1日后废止。在过渡期内,向如ID_123@lztc.edu.cn这样的旧地址发信,用户仍将正常收信,但在旧域名废止以后,旧邮箱地址将不再使用。

上一条:校园网邮箱申请办法 下一条:关于部门网站采用动易网站管理系统的注意事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0
校本部网络服务电话:7684686   培黎校区网络服务电话:4919053   网络服务投诉电话:76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