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
  学校主页旧站首页中心简介新闻公告信息化与教育网管法规网络导航资源下载网络办公远程在线  
网络服务
+ 有线网络接入服务
+ 无线网络接入服务
+ 身份认证服务
+ 一卡通服务
+ 办公自动化服务
+ 网站服务
+ 校园邮件服务
+ 故障报修流程
+ 虚拟服务器服务
+ 防病毒服务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就我校教育网站前置审批进行现场评审
时间: 2014/12/05 11:14:05  点击: 次 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12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丁光明率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杨晓健教授、甘肃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联国教授等专家组一行6人来校,对我校网站及域名前置审批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并就高校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进行了交流。信息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信息网络中心主任任国军、网站管理负责人胡学文围绕学校网站的建设、管理、运维、安全、运行状态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专题汇报。专家组实地参观考察了学校新建的数据中心机房,并就学校网站和信息化建设、应用的情况进行了质询答疑。

经听取汇报、实地考察、质询答疑,专家组一致认为:兰州城市学院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开办教育网站的专职管理机构、人员配备、保障措施、管理制度等基本条件和软硬件环境,网站符合国家及甘肃省开办教育类网站的规定和要求,同意通过评审,建议省教育厅予以前置审批。

同时,专家组建议:学校应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设备建设,完善信息防范的技术手段;扩展教育专网带宽,保证网站通畅访问。

上一条:关于培黎校区家属区校园网认证方式变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培黎校区家属区校园网认证方式变更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0
校本部网络服务电话:7684686   培黎校区网络服务电话:4919053   网络服务投诉电话:76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