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正文

【岗位职责】 信息网络中心部门职责

2017年10月12日 19:26

  

点击: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一、信息网络中心是学校直属公共服务保障单位,负责学校网络和信息化、信息网络安全、公共计算机实验教学设施等的规划、建设、管理。

二、负责学校网络和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工作;负责信息网络安全建设的规划工作;负责公共计算机实验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工作。

三、负责拟订学校校园网络和信息化、信息网络安全、公共计算机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和管理等相关的规章制度。

四、组织和实施学校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工程;组织和实施学校公共计算机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相关工程。

五、负责校园网的建设、运行和维护,保障校园网安全、稳定、畅通运行;负责学校信息化应用系统的规划审核、部署推广和技术支持,推动网络、信息化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负责学校公共计算机实验室的管理维护,保障计算机公共实验教学正常进行。

六、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做好学校主页建设的规划、设计、开发工作;建设和管理学校网站发布平台,为学校及各部门的网站信息发布提供技术支持。

七、负责对校属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培训、检查、督促和考核。

八、负责校园网络用户的管理工作,办理用户入网手续,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网络服务。

九、负责学校与网络和信息化有关的对外工作。

十、承担网络与信息工程技术、信息管理技术相关的研究开发工作,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

十一、做好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办公电话:0931-5108478    

故障申报:校本部:0931-5108504、培黎校区: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2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