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正文

【岗位职责】 网站管理员岗位职责

2018年07月12日 19:22

  

点击: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一、负责学校网站建设和二级网站建设的规划工作。

二、负责拟定学校网站建设有关规章制度。

三、负责学校门户网站的总体建设和设计,根据学校要求和实际需要对网站的风格和结构进行动态实时调整。

四、协助党委宣传部对学校门户网站内容进行实时监控并提供技术支持,确保网站发布信息安全及时,无系统故障。

五、负责制协调、指导各二级网站的主页制作,对二级网站的建设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和考核。

六、负责学校各二级网站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

七、负责网站服务器系统管理工作,及时为WEB服务器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补丁程序,并定期对服务器进行病毒检测,做好网站数据备份。

八、严格审批程序,对新建和改版的二级网站进行审核,符合《兰州城市学院网页制作规范》的方可发布。

九、负责为精品课程、教学团队、教学成果奖、教学名师等评奖网站提供空间并做好网站链接。

十、做好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办公电话:0931-5108478    

故障申报:校本部:0931-5108504、培黎校区: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2022

陇ICP备15000834号-1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543号